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合盛硅业70亿元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022-11-15 08: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合盛硅业多晶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合盛硅业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8亿股,发行价格为66.30元/股,总募资金额不超过70亿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此前的公开预案,本次定增对象为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罗燚、罗烨栋,二人为姐弟关系,系合盛硅业的实际控制人。本次定增二人各认购35亿元。发行完成后,罗立国及罗燚、罗烨栋直接持股比例将从25.55%升至32.21%,并通过持有合盛集团100%股份间接持有公司46.34%股份。

合盛硅业表示,随着公司业务规模逐年扩大,对营运资金需求日益旺盛,需要充足的流动资金支持主营业务。公司拟通过本次定增,增强流动资金实力,以满足各项业务领域发展所带来的资金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盛硅业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