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总投资128亿元!新华水力发电茶地光伏电站项目签约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

2022-11-14 09: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新华水力发电光伏电站光伏电站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10日,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与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成功签约茶地光伏电站项目,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128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发电量约32亿度,年销售收入13亿元,年缴税约1亿元,项目将推动谷城县打造多能互补的清洁能源基地,有效提升区域能源安全及保障能力。

同日,谷城县与佛山市通广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签约,佛山市通广智能装备计划投资51.5亿元,在谷城建设年产20万吨磷酸铁及磷酸铁锂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年缴税约1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华水力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