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喜讯!迈贝特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2022-11-11 10: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迈贝特凭借在光伏领域的优异成绩和重要影响力,以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等优势,成功获得该项认定。

1.png

“专精特新”项目是国家重点培育工程,旨在通过“专精特新”体系重点培育一批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优势中小企业成为行业细分龙头、隐形冠军和单项冠军,提升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精特新“小巨人”是指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具有经营业绩良好、有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等特点,并且极具发展潜力与成长性,有望在未来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的企业。

自成立以来,迈贝特始终坚持科技立企,走自主知识产权之路,形成了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优势和竞争力。

迈贝特专注于光伏领域,以“光伏支架研发、制造与销售”、“光伏电站EPC”、“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三大板块为核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迈贝特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技术团队,目前共有光伏行业的技术与品控的专业人才50多名。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称号,建设了现代化的研发实验室,引进了先进的研发和试验设备,可进行各种专业的实验和检测。

迈贝特不断将光伏技术与许多行业相结合,为新能源创造更多可能。公司在光伏支架系统的多个前沿领域取得了突破,包括BIPV、智能跟踪系统、柔性支架等,不断推动光伏行业新的发展。

迈贝特拥有各项专利14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0多项。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院所进行联合科研,提高研发创新能力,不断对产品、技术进行升级迭代,持续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迈贝特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研发,不断推动光伏技术的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