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五凌电力广西陆川400MWp户用光伏招标

2022-11-10 17: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家电投五凌电力广西省陆川县400MWp户用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项目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陆川县全县 13个乡镇及城区建设装机400MWp户用光伏电站。工程采用 N型单面单玻单晶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固定支架方案。本工程光伏建设选用产权明晰、房龄小、屋顶平整的混凝土平屋顶,屋面的选择要求:1)屋面适用的净面积内没有应没有障碍物,如水箱、太阳能热水器等;2)房屋周围没有较高的遮挡物,如树木、电线杆、其他更高房屋等;3)屋面上的楼梯间应在屋面的北侧,光伏布置采用南侧的净面积。项目均采用全额上网的模式。

除组件、逆变器、工程监理由项目单位提供外,本招标项目的范围包括完成本项目所有 400MWp屋顶户用光伏电站的设计、施工、设备购置、并网等全部工作,具体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勘察设计范围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配合设计评审、编制竣工图等工作。

(2)工程施工范围a、建筑土建类:包括但不限于屋顶防水、组件基础、所有设备基础、所有沟槽施工、室外爬梯、屋顶护栏,临时建筑(包括临时用电、临时用水、临时通道、安全防护等);b、机电安装类:包括但不限于太阳能支架及组件安装、逆变器安装、配电装置改造、场区内电气一次及二次接线及调试、电缆敷设及接线、电气设备安装及接线、防雷接地、设备单体调试和整体联调、并网线路施工;所有设备材料(含甲供材)现场卸货、抽检及保管、倒运;c、检测及试验:包括但不限于组件、逆变器的检测,电缆、电力二次设备等涉网设备材料的试验;计量检定,防雷接地等电力行业规程规范所要求的全部试验项目;

(3)设备采购范围(组件及逆变器采购不包含在本招标范围内)组件、逆变器由项目单位提供。组件监造、检测单位由项目单位指定,费用包含在 EPC合同中。本工程建设所需的所有其它设备及材料的供货、监造、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验收、功能试验及仓储保管均由承包人负责。主要电气设备采购的品牌需得到项目单位的认可,必须在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建设项目主要设备准入名单中选用,并提供备品备件。本项目包含的主要设备和材料:光伏组件支架、汇流箱、并网箱、桥架、电缆及电缆附件、电缆保护管、防雷和接地材料、电气一次设备、电气二次设备,并网线路工程相关设备和材料、设备材料的备品备件等。

(4)其他本项目入户谈判、收资,协助发包方签订户用光伏能源管理协议、屋顶荷载评估检测、接入系统方案编制、评审及电网部门批复手续办理,开工手续、图纸审查、防雷检测、消防验收、档案验收等专项验收及报告,并网验收、试运行、竣工验收、生产移交验收协调和配合。外部关系协调,包括但不限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房屋产权单位的协调。所有设备单体调试及并网联调等为使电站顺利并网的协调和配合工作,直至最终达到发包人验收移交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