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重磅!浙能电力拿下中来股份控制权

2022-11-10 16: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浙能电力中来股份光伏背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浙能电力发布公告,称与中来股份控股股东林建伟、张育政夫妇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受让张育政持有的中来股份105745704股股份(约占中来股份总股本的9.70%),受让价格为每股17.18元,合计受让金额1816711194.72元;同时拟取得林建伟持有的中来股份108962736股股份(约占中来股份总股本的10%)对应的表决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浙能电力将持有中来股份9.70%的股份及19.70%的表决权,成 为中来股份的控制方。

本次交易前,林建伟、张育政分别直接持有中来股份16.58%和12.46%的股份,同时通过控股苏州普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乐投资”)间接持有中来股份0.91%的股份,合计持有中来股份29.95%的股份;本次交易前,浙能 电力未持有中来股份的任何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浙能电力将持有中来股份 9.70%的股份及19.70%的表决权,林建伟、张育政将持有中来股份20.25%的股份及10.25%的表决权。

浙能电力表示,本次交易通过取得中来股份的控制权,可以分享新能源高速发展的红利,促进浙能电力从传统火电为主向火电与新能源协同发展的方向转变,有利于浙能电力转 型升级,符合浙能电力的发展战略。中来股份主营业务较为突出,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浙能电力取得中来股份的控制权,可以有效规避产业培育风险,实现新产业的快速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电力查看更多>中来股份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