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品质安心 喜事连连|正泰电源250kW逆变器接连中标

2022-11-09 08:25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电源喜事连连,收获多项喜报,250kW组串式逆变器接连中标了中核汇能泗洪700MWP光伏发电项目组串式逆变集采、深州市国昌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及华润广东150MW复合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项目。

麦浪翻滚、秋菊盛开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秋天

正泰电源也抓住了丰收的尾巴

实现了一大批项目的丰产丰收

项目一

华润清远景明150MW复合光伏电站项目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附近,项目施工区域为丘陵地带,东北高、西南低,且昼夜温差极大。在综合对比各家产品和服务后,经过慎重考量、评估,华润最终决定使用正泰电源的250kW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

项目二

中核汇能泗洪700MWP光伏发电项目组串式逆变集采二次询价项目在综合对比各家产品和服务后经过慎重考量、评估,选择了正泰电源,预计采购250kW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355台,充分体现了正泰电源产品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项目三

深州市国昌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是是河北省深州市2022年度重点项目,位于河北省深州市唐奉镇和兵曹乡。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00兆瓦。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约1.66亿度,每年可节省标煤5.59万吨,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20.8吨、二氧化碳排放量14.1万吨、烟尘排放5.97吨,对深州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250kW大功率组串逆变器是正泰电源基于10余年光伏逆变技术积累,汇总25个国家不同行业应用经验,经两年潜心钻研推出的大功率组串式光伏逆变器。产品通过了中电科高低穿测试认证,具备电网友好性。此次接连中标,可谓实至名归。

微信图片_20221109082457.jpg

据正泰电源研发工程师介绍,250kW逆变器是专业的地面电站用组串式逆变器,拥有优异拓扑设计和国际知名的器件选型,最大效率达99%。完美适配目前市面上的182和210大功率组件,多路MPPT跟踪功能,配置灵活,能够有效保障每一个光伏整列的最高输出功率,当出现阴影遮挡情况时,能够减少失配损失实现最佳发电量和最优容配比设计,保障电站更高的发电量。同时250kW光伏逆变器拥有全方位的保护措施,云端智能监控及故障排查功能,灵活多样的通信方式,IP66高防水防尘等级和C5级防腐等特点,在45摄氏度温度下满功率运行不降额,有效避免逆变器削峰,保证逆变器长期高效可靠安全的运行工作。

此次250kW光伏逆变器的接连中标,不仅是客户对正泰电源的肯定和信任,也体现了正泰电源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未来,正泰电源将继续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器、预装式光伏系统、储能变流器和储能系统产品,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研发,以优质产品为基石,不断实现技术突破和研发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和更美好的服务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