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隆基拟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22-11-08 16: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绿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晚,隆基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全球范围内面向合格国际投资者及其他符合相关规定的投资者发行证券为全球存托凭证(GlobalDepositoryReceipts,GDR),其以新增发的A股股票作为基础证券,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每份GDR的面值将根据所发行的GDR与基础证券A股股票转换率确定。每份GDR代表按最终确定的转换率计算所得的相应数量的、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的A股股票。

公司本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606,533,086股(包括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发行的证券(如有)),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8%。本次发行的GDR与基础证券A股股票的转换率将综合考虑境内外监管要求、市场情况等因素确定。

公司本次发行GDR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公司加快产能建设和国际业务拓展,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公司全球化产能战略布局、市场渠道建设、先进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综合竞争力,打造并保持公司在全球光伏领域的领先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绿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