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喜报 | 润马光能成功入选十余家电力央企合格供应商名录

2022-11-08 08:19来源:润马光能关键词:润马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讯:2022年的10月刚刚结束,从中国能建集团传来好消息,在其供应商名录中,润马光能成功入选。据此,截至目前,润马光能已成功入选超10家央国企合格供应商名录,分别为国家电投、中国华能、中国安能、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国大唐、中冶集团、中国五矿、中核集团、华润电力……(排序不分先后)。虎年,润马光能虎虎生威!

微信图片_20221108081816.jpg

回望2021年,是润马光能的牛年。

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润马光能投资新建了当前行业领先的智能化高效组件制造基地,一期项目1.5GW于牛年年初竣工投产,采用信息化、数字化MES系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良品率,极大提高了单位面积产品增加值和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及服务水平。

这一年,润马光能顺利入选符合国家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这一年,润马光能采用多主栅半片设计的大尺寸高效组件先后获得德国莱茵TUV和印度BIS等国际权威认证;这一年,润马光能斩获世界500强之一的国外知名公司的巨额订单,国内经销商招商工作也有序稳步开展,发展迅猛。

当下2022年,感谢所有信任和支持润马光能的客户,我们一起向未来。

能成功入选超10家央国企合格供应商名录,离不开润马光能公司上下的努力,从技术到产线,从产线到质检,从质检到业务销售,从业务销售到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自个子系统都在持续完善自己的能力,又相辅相成,相互成就,公司的技术和研发都得到加强,产线运行更顺畅,厂家质量检测到第三方检测更可靠,国际国内销售更给力,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更到位,都为成功入选合格名录奠定基础,公司推出的“天马”“梦马”“海马”系列光伏组件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清洁的电能。有虎虎的生机,才有虎虎的成绩。

展望2023年及未来,润马光能将为你提供优质优价的光伏产品和最优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马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