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闪耀“草原钢城”!环晟助建内蒙十四五首个集中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2-11-07 09:14来源:环晟光伏关键词:环晟光伏光伏电站并网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参建、环晟光伏提供全部组件的京能国际达茂旗傲都10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以来首个集中式光伏并网项目,也是包头市2022年首个并网发电的新能源项目,蓬勃涌动的清洁电能将为“草原钢城”绿色发展再添动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07091242.png

据悉,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下辖达茂旗,总投资4亿元,占地2800亩,共安装237000块光伏组件,全部选用环晟光伏G12-57.5P高效叠瓦双玻组件。

项目完全并网后,预计每年可发电1.6亿千瓦时,实现产值0.45亿元,为推动包头市能源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增加新能源供给,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对于环境保护也将起到积极作用,可实现年节约标准煤6.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8万吨的目标。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07091307.png

达茂旗地处大青山西北内蒙古高原地带,年日照时数3200小时,日照资源丰富,在光伏发电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然而气候干旱多风,昼夜温差大,极端最低气温达到-39.4℃。

在这里,光伏组件将经受干旱、低温等极端天气的“锤炼”,这对组件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的安全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07091331.png

为了验证产品在严酷环境下的运行情况,环晟光伏对叠瓦组件进行了一系列加严条件下的IEC可靠性测试。无论是面对-40℃至85℃的极端温度变化(热循环测试),还是45mm的冰雹撞击,抑或是经历3000个小时的湿热测试和80个循环的湿冻测试,组件依然外观无损、运行情况良好。

此外,经过反复分析和测算后,叠瓦组件采用的高密度高质量封装技术和全并联电路设计不仅实现了产品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的可靠稳定,更保证了组件优异的输出功率和转化效率,实现更低的BOS成本及更高的发电收益。

“双碳”目标下,新能源领域风起云涌,促使相关领域对光伏组件的需求不断释放。紧抓行业发展机遇,环晟光伏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推出更高收益、更安全可靠的叠瓦组件,用切实行动让清洁能源走入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晟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