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关于分布式光伏碳普惠核证减排量问题 广东省进行了回复

2022-11-03 11:03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碳交易碳普惠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开了对关于申请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碳普惠核证减排量的问题的回复,详情如下:

主题:关于申请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碳普惠核证减排量的问题

内容:1、根据8月发布的《广东省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碳普惠方法学(2022年修订版)》,申请需提供第三方出具的核证报告。请问是否必须第三方来做核证报告,企业能否自行编制核证报告? 2、如果是必须的,聘请的第三方机构需要有什么资质条件,省厅是否有已备案的、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机构目录可供选择? 3、根据上述方法学,计算减碳量需用到区域电网基准线排放因子,在国家生态环境部网站上最新只能查到2019年的数据,请问有2020年和2021年的排放因子数据吗?

答复内容:您好。无需聘请第三方机构编制核证报告,可以自行编制。目前,排放因子使用2019年生态环境部公布的排放因子。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广东省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碳普惠方法学(2022年修订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普惠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