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永仁县杨家湾子188MW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全面开工

2022-11-03 08:58来源: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复合项目光伏项目开工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杨家湾子188兆瓦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119252万元,建设地位于永仁县永兴乡(弯腰树、红星水库、灰道、白沟林),装机规模188兆瓦,占地4300亩。项目投产后,年平均发电量约为36445.57万千瓦时,总发电量约为911139.13万千瓦时,年销售收入为5173万元左右,预计总纳税金额25002万元。该项目安装446376块540Wp单晶硅双面双玻组件,采用固定式支架;安装组串式逆变器约为962台;安装3150千伏安箱变和2000千伏安箱变共计71台。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有力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同时在地方增税、企业发展、环境改善方面达到优良的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复合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