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江河集团:已承接约7.8亿光伏建筑工程

2022-11-01 11: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江河集团BIPV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江河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BIPV刚刚进入行业发展期。公司作为幕墙龙头企业正聚焦承接光伏建筑工程及对应的非标准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公司已承接了约7.8亿光伏建筑工程。公司会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动态,逐步进行产品升级以适应行业发展。

此前,江河集团曾表示,公司已回归绿色建筑系统专业化发展道路,聚焦主业,稳健发展。作为光伏幕墙的行业先行者,依托在幕墙行业的龙头品牌优势,向光伏建筑一体化及异型光伏组件转型和延伸,目前已经中标包括工体改造等在内的多个光伏建筑项目,面向光伏建筑的异型光伏组件基地也在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建设。

据江河集团发布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2,297,640,364.9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3.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8,192,029.9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4.23%。

公开资料显示,江河集团主营业务分为建筑装饰业务和医疗健康业务两大板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河集团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