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河北华能实业300MW曲沃光伏项目运维招标

2022-10-28 17: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集团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河北华能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300MW曲沃光伏项目运维服务招标。

主要内容为曲沃县300MW 光伏“新能源+储能”项目运行维护服务,包括项目的日常巡检、集控运行和设备维护等生产运行工作(不含储能)以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内容。其中设备维护包括组件、逆变器、箱变、厂区内线路、厂区外送出工程、升压站一次、二次设备及各项辅助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检修工作。

投标人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条件

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专用资格条件

2.1 资质等级要求:①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二级及以上和承试类二级及以上)资质;②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项单机容量≥10万千瓦的光伏电站生产运行维护或定检项目业绩(含正在实施或新承接的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或协议(含合同承包范围、签字盖章、签订时间等关键页)等证明材料影印件。

2.3 项目负责人(站长):①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学历证明材料;②具备3年及以上电力行业工作或管理经验,至少担任过1个单机容量10万千瓦及以上光伏项目站长或负责人等职务,并提供合同扫描件且本单位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6日9时00分。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