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与天合智慧分布式举行联名卡发卡仪式

2022-10-28 09:03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关键词:天合光伏金融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兴业银行常州分行、经开支行与天合智慧分布式在天合总部举行联名卡的发布仪式。兴业银行常州分行行长陈磊、副行长申永浩、副行长陈敏、副行长符立新、零售金融部总经理汪苗苗、经开支行行长刘丽洁、天合光能高级副总裁 天合智慧分布式总裁张兵、副总裁廖盛彬、副总裁蒲枫、财务总监孙佳伟、渠道商务总监温丽、公共关系与品牌负责人蒋宁等领导共同出席。

1.png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在龙城深耕14年,作为首批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兴业银行高度关注清洁能源的发展,积极引领绿色金融之路,以“共发展 同兴业”的服务宗旨,在服务实体经济绿色低碳发展,加速我国绿色能源转型等方面贡献了重要力量。

天合智慧分布式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专委会联席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理事长单位,始终秉持原装4T标准,积极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引领分布式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佳的清洁能源体验。

本次联名卡面向天合智慧分布式全体员工发行,它具有普通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同时享受菁资卡的专属福利,卡面加入了企业LOGO和单独设计,有助于宣传企业文化,提升员工归属感。联名卡的发布,将为广大用户在储蓄、消费、理财、信用贷款等方面提供更大便利,同时在支持产业上下游的金融服务方面创造更大的可能性,也将为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贡献积极的力量。

2.png

天合光能高级副总裁、天合智慧分布式总裁张兵表示:兴业银行和天合智慧分布式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和发展有着深厚而广泛的基础,经过双方长时间的创新研发,这张面向新能源领域的首张联名卡的发布,标志着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金融创新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兴业银行与天合智慧分布式联名借记卡的发行,是双方又一次战略合作的升级与新经济常态下紧密合作的产品,也是兴业银行常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在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后,加强客户与渠道共享,探讨双方联营合作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天合智慧分布式作为业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获得了兴业银行常州分行的高度认可,未来,双方将坚持互信共赢,打造可持续发展战略伙伴关系,拓展更多领域的整体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查看更多>光伏金融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