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南风股份:拟与南海富电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2022-10-27 17: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南风股份南海富电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南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与佛山市南海富电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将公司所有的A、B、C、D、E、F厂房、办公楼的屋顶以及停车场和配电房等场地(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提供给南海富电用于投资、建设、运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运营期限为25年。

建成后,南海富电将该光伏电站所发电量按当地供电局与公司的实际结算电价(含国家规定随电量征收的有关费用)的折扣价格优先供应给公司使用。具体电价折扣率根据以下各档位确定,同时佛山市南海富电投资有限公司给予南风股份每月固定优惠电费3.33万元(含税),在每月双方电费结算时抵扣。

电价折扣率如下:

88.png

南风股份表示,此次与关联方南海富电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公司可享受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带来的节能效益,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风股份查看更多>南海富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