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油气企业拓展光伏业务!

2022-10-25 16: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惠博普光伏招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惠博普官微消息,近日,惠博普收到吐哈油田吐鲁番区域120兆瓦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光伏支架采购、光伏组件采购两项中标通知书,中标合同额合计约3.42亿元,这将意味着惠博普在双碳目标下,继二氧化碳捕集和回收项目后,开启新能源创新“光伏+”模式业务领域。

据悉,吐哈油田吐鲁番区域120MW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是我国在鄯木公路以东、兰新铁路以北区域规划建设百万千瓦级“光热+光伏”基地,推动大型“沙戈荒”新能源基地建设之一。总投资6.58亿元,占地面积240.06公顷,该项目建设基桩91,664个,光伏组件267,540块等。配套吐哈油田110汇集站(总投资为1,500万元),建设容量为2×6.3万千瓦。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惠博普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前期投资了一个10MW的光伏电站项目,但该项目收入占公司整体收入比重较小,公司将会积极关注绿色电力领域的发展机遇。

公开资料显示,惠博普公司主营业务是油气工程及服务、环境工程及服务、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惠博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