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华能首个“零碳智慧楼宇”综合能源项目并网

2022-10-20 15:17来源:华能关键词:华能风光储充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集“风光储充”于一体的华能江苏大厦“零碳智慧楼宇”综合能源项目顺利并网。

该项目由江苏综合能源公司建设,配套双轴跟踪光伏向日葵、垂直轴风机、充电桩、碲化镉光伏玻璃与储能系统,实现了绿色建筑一体化。

下一步,江苏综合能源公司将开展源荷储资源需求响应潜力评估、综合能源优化利用与控制、电网主动支撑等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提高面向企业、园区等多元化需求的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绿色办公”标准体系建设。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风光储充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