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微型逆变器双雄前三季度业绩高涨

2022-10-19 11: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禾迈股份昱能科技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禾迈股份昱能科技纷纷公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前三季度,禾迈股份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45亿元至3.63亿元,同比增长183.59%至198.52%;昱能科技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49亿元至2.79亿元,同比增长330%至382%。

分析其业绩高涨原因,全球化布局成两家企业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

禾迈股份报告显示,公司持续布局全球营销网络,继续深耕美洲、欧洲、亚洲市场,并提升产品品牌的知名度。

昱能科技报告显示,公司持续开展全球化业务布局,不断深耕欧洲及美洲市场。同时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已于2021年底成功推出第四代大电流微型逆变器和第二代智控关断器产品。

当前,国内昱能科技、禾迈股份企业是微型逆变器代表企业,这两家企业不仅布局光伏,储能领域也有涉及。

禾迈股份在公告中提到,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研发创新,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推出储能逆变器等产品。

今年6月30日,禾迈股份公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禾迈股份将推出储能产品,实现储能产品中、小批量推广,产品类型包括单相、三相,以户用客户为主。2022年公司储能产品以品牌推广、渠道布局为主,短期内公司将依托微逆销售渠道推广公司储能产品,长远来看,公司会建立独立的渠道和品牌。

昱能科技在公告中也提到储能系统,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的更新迭代,保持产品技术的国际领先水平。据悉,公司储能系列产品已进入量产阶段,并于今年一季度实现首批产品出货,销往北美市场。

1.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迈股份查看更多>昱能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