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我们这十年》开播:阳光为“一带一路”献上光伏颂歌

2022-10-18 11:07来源:阳光 光储充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企业集中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展播剧目《我们这十年》在各大卫视隆重首播!其中的《沙漠之光》单元讲述了中国光伏人陈宇(王凯 饰)投身“一带一路”建设,远赴北非,同北非人民携手共建绿色清洁能源基地、同心共创美好生活的故事,展现了光伏电站建设给当地人民生活和命运带来的巨大变化,折射了光伏电站工程的重要意义。同时,以小人物视角,致敬了千千万万用热情和汗水谱写中国光伏奇迹的光伏建设者们。

本剧在宁夏中卫庆阳100MWp光伏电站取景拍摄,该电站全部采用阳光电源SG500MX集中逆变器解决方案,至今也稳定运行十年,为“一带一路”献上阳光的 “十年颂歌”。

阳光,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光伏建设

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绿色基础设施海外投资”项目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2030年,我国参与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最高将达706.24GW,可带来每年37.15亿美元、合计236亿人民币的经济效益,为当地提供15-31万个就业岗位,同时减少碳排放最高达18.44亿吨。

作为全球第一逆变器品牌及清洁电力转换技术领导者,阳光电源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一带一路”沿线大量光伏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光储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在东南亚、拉美、中东、北非等地多年保持市占率第一,成为中国光伏企业“出海”的典型代表。阳光电源的无数工作人员也像《沙漠之光》的主人公一样,在异国他乡坚守岗位、发光发热,为世界绿色经济增长以及沿线各国的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截图20221018110337.png

截图20221018110452.png

阳光,领衔中国光伏十年蝶变

得益于国家对新能源行业的大力支持,以及246万光伏人的躬身耕耘,我国光伏行业从十年前的原材料、设备、市场“三头在外”,到如今占据全球70%产能、领跑产业链各个环节,已成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亮丽名片。中国光伏企业的研发实力也全面领先,正在加速向“中国创造”转型。

深耕行业25年,阳光电源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通过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不断攻克行业瓶颈:率先推出1500V光储方案、300kW+组串逆变器、“1+X”模块化逆变器新品类......今年又推出了行业首款“三电融合、专业集成”的PowerTitan液冷储能系统,通过一次次的产品&技术迭代,大力推进全球光储的降本增效、平价上网。截至2022年6月,阳光电源逆变设备全球累计装机超269GW,足迹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光伏蝶变的领衔主演之一。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以“技术之光”点亮全球零碳之路,在世界范围内“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集中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