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市场正文

云南:确保完成2022年新能源投产并网11GW

2022-10-17 14:06来源:云南能源局关键词:新能源新能源并网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1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省加强能源电力供应保生产保民生保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精神和系列工作安排部署,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对全省新能源项目和接网工程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确保完成2022年新能源投产并网1100万千瓦。

动员大会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现场会设在楚雄州永仁县500千伏仁和变站内,各州(市)设视频分会场,楚雄州委州政府、云南省发展改革委、云南电网公司、新能源项目业主单位、参建单位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参会。动员大会吹响了2022年新能源投产并网攻坚战的号角。

会议强调了新能源投产并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加密调度力度,加大督查通报力度,加强激励约束,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新能源投产并网目标。扎实做好“二十大”能源安全保供工作。全省能源系统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政企联动、源网协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以决胜决战的姿态,以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坚决打好打赢2022年新能源投产并网攻坚战。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并网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