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蓄势以待 向未来 | 百佳年代十五周年庆典圆满收官

2022-10-12 13:15来源:百佳年代关键词:百佳年代光伏胶膜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以“蓄势以待 向未来”为主题的百佳年代十五周年庆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庆典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球五大基地的1700余名员工相聚“云端”,为公司十五岁生日送上祝福。十五年的创新发展,面对新征程,全体百佳人将继往开来,勇创佳绩!

茹正伟董事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百佳年代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同时向在百佳年代成长过程中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各位领导、业界同仁、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向为百佳年代事业发展倾注心血、辛勤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海内外全体百佳人及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致以诚挚慰问。并表示百佳人将不忘初心,始终秉承“用新材料美好我们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实干、品质、创新、责任”的企业价值观,在高分子功能薄膜领域深耕细作,奋斗下一个十五年。

截图20221012130852.png

图//百佳年代董事长茹正伟致辞

茹正伟董事长提到,百佳年代创办十五年来,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从最初涉足家居装饰、制卡领域,到现在深度布局光伏行业,进驻消费电子和锂电市场等,业务实现了多元化发展。从初创百余人的常州基地到如今盐城、咸阳、滁州、越南五大生产基地1700多名员工的全球化企业,公司经营版图稳健扩张。十五年间,公司从千万营收发展为如今几十亿销售体量,业绩呈破竹势增长。顺利完成股改,成功引进中石化、国电投、招商局、三峡资本等优质股东加持,筹备进军资本市场。全球五大基地光伏封装胶膜产能未来年规划产能将达100GW。

深耕高分子功能薄膜市场十五载,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成立了新材料研究院,打造了百佳年代创新应用平台。并于2020年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柔性显示与照明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截至2022年8月,公司累计申请专利 257 项(含分子公司),其中已授权有效发明专利 39 项。公司推出的应用于钙钛矿、异质结、N-TOPCon等新型高效电池组件封装解决方案,具有行业领先水平。除注重自身科研能力提升外,百佳年代还陆续加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委员会、组件回收产业发展中心、双向拉伸聚酯薄膜薄膜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等行业权威平台,积极参与行业技术交流、行业标准制定等,为新材料产业发声,在新材料领域获得了相当的品牌美誉度。

全球能源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在全球“碳中和”目标、清洁能源转型的推动下,预计2025 年全球光伏年新增装机量将达到400GW左右,光伏将成为未来清洁能源发展的主力军。公司将持续深耕光伏赛道,不断推出高可靠性、高增益率的封装胶膜解决方案,助力光伏行业发展。茹正伟董事长表示,未来除了持续做优做强现有的光伏、锂电产业外,公司也将积极开发新兴清洁能源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做技术储备。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展开深入交流,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推进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积极探寻突破性、甚至是颠覆性的产品技术研究,进一步夯实公司的科研实力和“高分子功能薄膜创新应用专家”的形象。

表彰先进百佳系列奖项揭晓

十五年来,无论面对怎样的行业周期和市场竞争,全体百佳人始终敢战、能战、善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关,用实力和成绩,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与尊重。大会特别向为公司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隆重揭晓了“百佳奉献奖”“百佳丹心奖”“百佳逆行者”“百佳领航奖”“百佳创新奖”“百佳功勋奖”六项荣誉,他们是全体百佳人的杰出代表和标杆榜样,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垂范率先,尽心竭力为百佳年代的稳健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欢聚一堂共享精彩欢乐时光


庆典当天,受疫情影响,全球五大基地的1700余名员工通过实时直播,相聚“云端”,盐城、咸阳、滁州、越南基地同事分别在线上为公司送上祝福,共庆生日!十五周年庆典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高潮迭起,各部门纷纷展现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慷慨激昂的说唱,有精彩感人的合唱歌舞,有声情并茂的朗诵...百佳人载歌载舞展现豪情壮志,畅想未来图景。

截图2022101213115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佳年代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