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晶澳智慧能源助力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2-10-09 15:26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智慧能源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30日,由晶澳智慧能源承建的江苏上上电缆集团10.17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是由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投资,晶澳智慧能源承接EPC总包服务的交钥匙工程。

640.jpg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创建于1967年,专注于电线电缆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产品涉及新能源、输配电、海工及船舶、建筑工程、矿用、工业制造、轨道交通、汽车、机场等领域。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首届“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第一名,全球绝缘线缆企业规模排名中国第一,全球第七。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连续三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2022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经历当地罕见的高温天气以及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政策。在多重考验之下,晶澳智慧能源不仅克服困难,保证了整个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并提前完成并网发电,得到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极大的认可。

640 (1).jpg

该项目的建成是晶澳智慧能源助力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进程中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25年均发电量约1000万kWh,减少使用标准煤7.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25万吨。光伏电站所发电能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所发光伏电力基本可以完全消纳,在获得节能减排效益的同时可以有效降低厂区用电成本,减少对公共电网的依赖。实现“双碳”,你我同行,晶澳智慧能源与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强强联合积极探索节能降耗新途径。未来,晶澳智慧能源将积极推动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落地与应用,以各种灵活的合作模式,持续助力更多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加速推动实现“双碳”愿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