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年产30万吨工业硅项目首次环评公示

2022-09-30 10:42来源:全国建设项目环境信息平台关键词:天合光能工业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全国建设项目环境信息平台公示新能源产业链-年产30万吨工业硅项目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建设单位为天合光能(青海)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投资2315524.64万元,建设地址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

建设内容:产品方案是以硅石、洗精煤和木块为主要原料,电热法生产工业硅产品。项目规划建设20×33000kVA电炉,年产工业硅30万吨。项目主要设计内容包括工艺设施及配套的给排水、热力、电气自动化(智能化)、通风除尘、土建、总图、机修、检化验、供配电、氧气、气力输送、余热利用、电信系统等公辅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工业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