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一步一个脚“印”!首航新能源实力亮相2022印度展

2022-09-30 09:12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印度当地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盛会Renewable Energy India在Greater Noida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首航新能源携新一代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闪亮登场,生动展现了首航新能源的企业形象、技术实力和品牌力量。

1.jpg

印度政府去年正式公布其碳减排计划,包括太阳能在内的新能源成为印度政府能源转型的关键。此次展会上,首航新能源220kW逆变器隆重亮相,采用业界领先的风冷散热技术,可在-25°C-60°C高效运行,无惧高温天气;整机IP66及C5防护设计,适用于复杂应用场景及恶劣环境,防水防尘防腐,确保逆变器长期稳定运;12路MPPT设计,最大效率高达99.02%,有效提高系统发电量;内置IV扫描技术,有效识别遮挡、异常问题,保证稳定发电收益。此外,具备业界更高容配比、PLC通讯、集成PID防护和修复功能等优势,进一步降低LCOE,助力印度能源转型。

2.jpg

首航新能源展区“实力+人气”火力全开,凭借设备出色性能与技术实力引领未来零碳发展趋势。针对印度高温、高湿环境给光伏系统稳定运行带来的影响,首航新能源展出户用、工商业明星产品:户用3kW-20kW逆变器、工商业15kW-220kW逆变器、GTX系列锂电池组等,均收获当地专家、客户、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3.jpg

自进入印度市场以来,首航新能源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本地化销售与服务团队日趋完善,业绩不断攀升,逆变器累计出货量近1.8GW,进一步彰显了首航品牌在印度市场的认可度。

4.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供应商,首航新能源始终坚持以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投资收益和更大价值回报。未来,首航新能源将坚持高强度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打造“零碳地球”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