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官方通报:警惕某APP平台购光伏电站项目获发电收益

2022-09-29 13:47来源:浙江衢江市衢江区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浙江衢江市衢江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鸿泰APP平台购光伏电站项目获发电收益警示通告,原文如下:

网上“鸿泰”APP平台,通过在平台上充值购光伏电站项目获发电收益,平台显示公司为衢州市鸿泰光伏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詹伟军,公司官网经企业属地公安排查,衢州市鸿泰光伏有限公司根本没有开发此平台进行出售光伏电站项目,是有人冒用公司信息进行平台诈骗行为。法人代表詹伟军本人也多次接到投资人咨询电话,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公安机关已将“鸿泰”APP平台信息上传到反诈平台。为阻止投资者受骗受损,特出警示通告,告知投资者要提高警觉,科学投资,不要轻易受骗上当,远离“低投入高回报”的投资产品,保护好自己钱袋子,天上不能掉馅饼,发财致富靠劳动。

衢江区金融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8日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2913465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