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重磅!华能、华电同日换帅

2022-09-28 08: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光伏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下午,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官网同日官宣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

其中,温枢刚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舒印彪同志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微信图片_20220928082815.png

温枢刚出生于1963年2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其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在东方电气度过,并从基层一直升至该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4月,温枢刚调任华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次年11月,他再次升任该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此番人事变动,从级别上看属于平级调动;但从体量上看,在2022年世界500强排名中,华电集团位列第326名,而华能集团位列第215名。

江毅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免去温枢刚同志的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微信图片_20220928082821.png

江毅出生于1962年12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江毅出身南方电网,从基层升至该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5月,江毅调任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当年11月履新该公司总经理兼党组副书记。江毅是本年度电力央企第二位从总经理升职的董事长,不久前国家能源集团原总经理刘国跃刚刚上任该公司董事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