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嘉泽新能:上半年已开发约80MW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

2022-09-27 17: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嘉泽新能工商业屋顶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嘉泽新能在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上指出,公司已组建智慧能源团队,大力开发屋顶光伏项目,开拓分布式光伏市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开发了约80MW的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项目主要集中在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广东等地。

目前已投入使用的储能项目容量有15MWh,同时公司也在项目所在地积极报批共享储能电站。其中:张家口“奥运风光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配套储能是10MWh,商水县张明乡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配套储能是5MWh,同时公司也在项目所在地积极报批共享储能电站。此外,公司参与建设的鸡西中车.嘉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争取早日建成。

对于风光储一体化,嘉泽新能董事长陈波认为,风光等新型能源具有很强的不稳定性和随机性,在双碳战略的大背景下,储能在未来电力系统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将跟随风电、光伏一起迎来快速发展。但按照目前国家政策对于发电侧储能系统提供调峰服务的补偿标准,电站配备储能提供调峰服务并不划算,反而会抬高成本,拉低电站收益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泽新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