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尚耀新能源:签约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

2022-09-26 14:06来源:乌鲁木齐政府网站关键词:尚耀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与新疆尚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2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这也是首家落户高新区(新市区)的光伏企业

新疆尚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光伏设备制造、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销售等业务为一体。此次签约的2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将落户高新区(新市区)工业园区,总投资7亿元,计划今年10月正式投产运行。投产后将达到2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规模,年加工单晶硅片3.2亿片,年产值预计达36亿元。

“整个项目厂房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内部设置原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等配套设施,同时将采用先进的组件加工全自动流水线、自动划焊一体机、层压机、自动叠焊机、高速摆串机、点胶机、灌胶机等设备开展生产。”新疆尚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负责人张春晓说,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新疆丰富太阳能资源的优势,形成具备完整的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控制及逆变器、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太阳能产业链,促进新疆清洁能源发展。(原文有删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耀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