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隆基、晶科、天合、晶澳、阿特斯,多地区岗位职等你来!

2022-09-26 0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晶科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隆基晶科、天合、晶澳、阿特斯,多地区岗位职正在高薪热招中,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隆基乐叶)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亿元,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产品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绿能)的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总部设在西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于母公司在上游硅棒、硅片环节积累的研发经验和成本优势,专注于光伏下游单晶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在陕西西安,江苏泰州,宁夏银川,古晋等地设立子公司和生产基地(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隆基绿能和隆基乐叶通过上下游布局,业务覆盖了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制造及光伏电站建造全产业链,可将上游积累成本优势直接输送至客户端,有效提高了客户收益。目前客户遍及中国大陆、日本、美国、欧洲、韩国和台湾地区。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午餐补助

定期体检免费班车技能培训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业绩奖金

扫码查看

1小程序码.jpg

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能源”,股票代码:688223)是一家全球知名、极具创新力的太阳能科技企业。秉承“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使命,公司战略性布局光伏产业链核心环节,聚焦光伏产品一体化研发制造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销量领跑全球主流光伏市场。

晶科能源的产品服务于全球1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户,多年位列全球组件出货量冠军。2022年一季度,公司成为全球首个组件出货量累计超过100GW的光伏企业。公司是B20等多个国际框架下的行业意见领袖,也是最早加入RE100绿色倡议的太阳能企业。晶科能源在行业中率先建立了从硅料加工到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生产的“垂直一体化”产能,在中国、马来西亚、越南、美国共拥有14个全球化生产基地。截至2022年上半年末,公司单晶硅片、电池、组件有效产能分别约为40GW、40GW和50GW。公司现有研发和技术人员1,000 余名,取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等多项殊荣,主导制定了IEC等多项国际国内行业标准,不断拓展光伏技术的多元化规模应用场景,积极布局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制氢、储能等领域,着力打造新能源生态圈。

晶科能源于202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其间接控股股东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福利待遇

年底双薪带薪年假通讯津贴午餐补助

定期体检免费班车发展空间大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公司规模大

扫码查看

2小程序码.jpg

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盐城制造基地有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及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盐城天合国能由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与盐城市国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最早登陆美国纽交所的中国太阳能企业之一。2020年6月10日, 天合光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88599),成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光伏企业,业务涵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六年被国际权威认证机构PVEL评为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盐城市国能投资有限公司是盐城市委、市政府放大优势能源资源效益,推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为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独资新建工厂,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规划16GW电池项目,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规划10GW组件项目,两家新建工厂预计2021年6月设备进厂,项目建成后盐城制造基地共建设18.5GW电池项目、14GW组件项目。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交通补助

定期体检午餐补助通讯津贴免费班车

管理规范技能培训

扫码查看

3小程序码.jpg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晶澳太阳能(证券代码:002459),晶澳太阳能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光伏领军企业,19年销售额211.6亿元人民币,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晶澳在全球拥有13个生产基地,连续多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晶澳凭借高效产品迅速占领市场空间,19年组件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二。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至2019年员工3500余人,电池年产能5.5GW,是全球最大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单体生产基地之一,并于2020年建成规模4GW光伏组件产能,产业链涵盖电池、组件业务。

目前晶澳(扬州)公司正在向百亿级企业升级转型扩产,急需相关技术人才作为储备。

福利待遇

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股票期权

发展空间大技能培训岗位晋升五险一金

公司规模大包吃包住

扫码查看

4小程序码.jpg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集团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国区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全球员工总人数14000名,连续多年入选中国财富500强。集团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16家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与67家国际顶尖银行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是全球综合实力最强的国际化太阳能公司之一。连续五年组件产品出货量位居行业前五名,2020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39亿元人民币。

宿迁阿特斯于2020年9月签约落户,计划总投资102亿元,总占地约889亩,分两个片区建设10GW光伏组件和10GW光伏电池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额230-280亿元,税收约8.6亿元,届时宿迁基地将成为阿特斯集团全球最大的电池和组件生产基地。

10GW组件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总占地面积451亩,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分两期规划建设。目前厂房改造及机电装修已完成,目前4条210双玻高效光伏组件已投产,1-6月实现产值5.87亿元, 2021年预计可实现开票销30亿元。

目前宿迁阿特斯在职员工680人,组件和电池项目完成后总员工数5500人,2022年底大约在3000人。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通讯津贴午餐补助

岗位晋升五险一金加班补助全勤奖

高温补贴优秀员工奖

扫码查看

11小程序码.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