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爱士惟斩获“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等两项大奖

2022-09-26 09:36来源:爱士惟关键词:爱士惟光伏逆变器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拉开帷幕。爱士惟斩获“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两项大奖,彰显了爱士惟在逆变器领域一以贯之的突出实力,以及光伏+储能加速融合背景下的创新能力。

1.png

爱士惟斩获两项大奖

“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两项殊荣,”爱士惟营销副总裁刘飞表示。“爱士惟始终致力于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助力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并通过光、储、充以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深入布局,让人人得以乐享绿色能源。此次获奖是对我们在清洁能源领域履行承诺和取得成就的双重肯定。”

2022年,新能源赛道中的光伏、储能在双碳目标、能源安全等多重因素的驱动下,依然保持火热发展的势头。在海外,受能源成本和电价飙升等影响,储能市场更是需求井喷,有券商机构预测,今年欧洲户用储能装机量增长将超过一倍。在国内,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1-8月,中国光伏产业强劲发展,国内新增装机达44.78GW,这一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102%,并进一步带动了储能的装机需求。根据CESA数据,今年上半年国内储能装机功率为0.4GW,同比增长70%,对应装机容量为0.9GWh。

在深厚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的加持下,爱士惟大力推动光伏、储能的创新应用与融合布局,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新突破、新进展,进一步夯实了其极具全球影响力的市场地位。在储能领域,爱士惟将其在光伏发展15年的领先经验与创变能力融合到产品的迭代升级上,其推出的全新一代ASW H-S2系列3-6kW储能逆变器,一经面世便以更高效、毫秒级切换、超静音等优势在全球市场掀起热浪,为光储融合发展贡献了爱士惟思路。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的爱士惟,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更是与日俱增,其在全球的出货量屡创新高便是一个强有力的佐证。而通过产品序列的不断扩展,爱士惟更有望进一步提升全球市场地位。例如,爱士惟近期推出了新一代商用光伏逆变器80-110kW,该产品集高效发电、超强防护、智能运维等突出优势于一体,在工商业光伏如火如荼发展的当下,能够为工商业高效发电、节能减碳提供了更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1.png

爱士惟商用光伏逆变器80-110kW投入使用

“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支撑,光伏、储能将随着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重要性得以不断提高,”刘飞表示。“爱士惟作为以技术为支撑的一家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将不断为中国以及全球市场研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履行我们对中国乃至世界的坚定承诺。”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士惟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