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深耕高端光伏 | 日托光伏荣获“北极星杯”两项大奖

2022-09-24 10:45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光伏组件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以“携光而行,领跑零碳”为主题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来自光伏行业相关专家、产业链各优秀企业代表等众多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在颁奖典礼上,日托光伏凭借全应用场景下的高端优质组件在众多光伏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影响力新型光伏电池/组件供应商”、“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 两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北极星杯”评选活动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优秀企业,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引领行业快速进步,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此次获奖离不开日托光伏十年来专注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制造。日托光伏以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为核心,开发了以S-Flex轻柔组件为代表的六大系列组件,为集中与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对应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S-Flex轻柔组件更是直击分布式项目屋顶承重不足的行业痛点,让每一个屋顶都有光伏发电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日托S-Flex轻柔组件无锡梁溪河驿站项目

日托S-Flex轻柔组件最大的特点是“轻”、“薄”、“柔”、“美”,“刚曲有度”。“轻”,组件重量仅为5.7KG,约为传统玻璃组件重量的30%;“薄”,组件厚度薄至2.5mm;“柔”拥有最大约0.3m的弯曲半径;“美”,高颜值的外观,适用于艺术造型屋顶;“刚曲有度”,完美贴合异型屋顶,有效降低了对屋顶平整度的要求。得益于分布式市场的良好政策和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市场培育,今年日托S-Flex轻柔组件的市场认可度一直持续攀高,在各类分布式光伏项目中都为客户实现了能源转型,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福建南平畜牧业园区日托轻柔组件项目

随着碳减排逐渐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国家的共同意志,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发电将越发受到重视,未来发展前景无限。光伏兴业,绿能报国。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坚持高端高品质路线,用全面的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与公共机构能源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