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载誉而归 | 天合光能荣获北极星杯双料大奖 系统解决方案再获认可!

2022-09-23 21:25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2022 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在江苏南京正式开幕,大会同期举办了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天合光能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口碑、强大的技术实力、完整的解决方案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旗下的天合储能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大奖,彰显了业内对天合光能品牌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的品牌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四高一低"

提升价值

光伏6.0时代已经到来,组件功率的增加推动光伏度电成本持续降低,大尺寸、高功率组件在市场已占据主流地位,势不可挡。天合光能210至尊超高功率组件产品具备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及高可靠性的核心优势,最终导向光伏电站更低度电成本,“四高一低”赋能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成为了提供降低度电成本、步入平价时代的新通道。

在新能源大基地建设方兴未艾、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等政策如火如荼之际,只有具备“四高一低” 的光伏组件产品能够有效加强土地/屋面与光资源的综合利用,同时促进能源与生态融合发展。在土地资源供给紧张,土地荒漠化,屋顶面积有限的背景下,天合光能210至尊超高功率组件带来了整体电站的系统集成成本下降,为客户提升更多价值。

光储融合

相得益彰

天合储能是天合光能旗下的全球性储能集成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垂直一体化产业链汇聚了磷酸铁锂电池、储能模块、系统集成及综合智慧能源管理,产品涵盖了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和智慧管理领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凭借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丰富的研发经验,天合储能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和高效可靠的储能系统产品。

在目前光储结合越来越紧密的趋势下,储能的安全问题愈发凸显。天合储能主张安全可靠,高效收益,超长寿命,智慧应用的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了储能电芯的布局,确立“天合芯”战略定位,从电芯到系统集成,在系统安全、电气安全、热安全、运维安全进行了全面的研究,旨在保障质量安全,解决后顾之忧。围绕国际以及中国“双碳”目标对储能的需求,解决用户真正的需要,助力储能智慧解决方案高质量发展。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一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评选活动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口碑最佳、影响力最大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本次奖项的授予是对天合光能光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水平和品牌口碑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未来,天合光能作为大基地多场景解决方案领军者将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为客户和行业带来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致力于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发展进步的篇章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