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2022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揭晓:正泰、锦浪、爱旭、东方日升上榜

2022-09-20 11:23来源:浙江发布关键词:正泰锦浪浙江省百强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了《2022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其中包括《2022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2022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2022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2022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这是自2003年以来连续第二十次向社会公开发布年度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

光伏企业上榜详情如下:

浙江省百强企业: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2022综合百强企业入围门槛256.59亿元,比上年提高58.48亿元,较上年增长29.52%,增幅13.62个百分点。制造业百强企业入围门槛118.78亿元,比上年增长48.90%。其中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资产总额增长率分别为22.70%、30.47%、14.80%,均持续稳健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查看更多>锦浪查看更多>浙江省百强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