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全球追光快讯 | 正泰新能源澳洲Kerta光伏电站并网运行

2022-09-16 19:12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电站并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新能源与绿金能源(Green Gold Energy,以下简称GGE)携手开发的澳洲Kerta 4.95MW光伏电站并网运行,澳洲光伏电站版图再添新作。

Kerta光伏电站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Adelaide)东南部的默里布里奇(Murray Bridge)小城,从高空鸟瞰,组件阵列围绕“心”型树林合抱而立,成为当地一道独特的景观。往后二十余年,Kerta光伏电站将日夜守护这片浪漫,共同分享阳光、清风与林间生机。

该电站由正泰新能源投资,GGE设计施工。2022年3月初开始前期围栏及场平工程,4月26日正式进场施工,8月22日正式完工,9月初并网运行,由约13104块光伏板组成,年发电量约9303000kWh,可为超1300户澳洲家庭提供清洁电力,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9000吨。

保护植被 空间利用最大化

这片原始树木原生于该项目地内,为了能最大程度保护自然环境,原生树木作为最主要的风景被原地保留下来,在有限的空间内,电站组件采用竖直方式安装跟踪支架,相较于传统的横向固定支架,空间利用率更大,发电量提升。

此外,该电站的建设也为当地带来工作机会,助力解决当地就业问题,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三效益协调发展。

携手深耕 共助澳洲能源未来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16191114.png

澳大利亚幅员辽阔、阳光充裕,空气洁净、透光率高,光伏能源得天独厚。今年6月,澳大利亚根据《气候变化协定》签署了新的国家自主贡献(NDC)目标,承诺将此前制定的到2030年相比2005年减少26-28%碳排放的目标提升至43%,光伏发电产业发展前景可观。

正泰新能源作为业主方,此次与澳洲大型光伏及储能项目开发商及EPC承包商GGE紧密配合,高效精准完成项目,对持续开发澳洲光伏市场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双方在多次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解决诸多难题,积累了宝贵合作经验,未来将进一步探索,携手助力澳洲实现清洁能源目标,为澳洲带来更多的绿色清洁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