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智造绿色“新”未来 | 晶澳智慧能源“3S”之 Solution

2022-09-16 14:43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智慧能源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造绿色建筑

光储融合未来

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助力零碳减排

晶澳智慧能源

“3S”而行

向“新”出发

……

本期解读晶澳智慧能源“3S”战略布局之 Solution,3-Solution代表综合能源、储能、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研发3大智慧能源相关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光储充一体化的融合发展,运用高效、智慧、零碳的综合能源智造绿色“新”未来。

640.jpg

Solution 之 储能产品与解决方案

智造绿色“新”能量

储能作为支撑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关键技术,对于能源的生产、输送、分配和消费各个环节具有重要战略支撑作用。

晶澳储能作为晶澳智慧能源新兴业务之一,是晶澳科技“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部署和延伸。晶澳储能涵盖为家庭服务的户用储能系统、适用于负荷侧场景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为工商业领域提供安全,智能,高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以及满足大规模电站并网的源网侧储能系统,可提供方案设计、系统集成、工程实施、并网交付等一体化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晶澳储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人类创造智慧低碳、安全高效的用电环境。

640.png

Solution 之 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智造绿色“新”园区

零碳排放是低碳社会建设的最终目标,零碳园区的核心在于构建以可再生能源为主体的综合能源系统。

晶澳智慧能源通过搭建智慧能源管理平台,进行碳资产管理及电力市场化交易,开展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储能、充换电站、绿色供热、节能设备等低碳、零碳、负碳技术应用,实现电热冷等能源多品种生产、多元化供给下的源网荷储协同;通过科学高效用能,满足园区用能需求,降低用能成本,促进园区实现零碳目标。针对全能源类型管理,满足园区对“冷、热、 电、水、气”等全能源类型的需要与管理;关注智慧能源从“投资、规划、建设、运营”全阶段管理需要,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针对“源-网-荷-储”不同环节的特点与需要,提供因地制宜的全环节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全流管理,实现“能源流、业务流、数据流”的三流合一,促进数字能源发展。

640.png

Solution 之 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

智造绿色“新”建筑

在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越来越成为太阳能应用发电的新潮流,成为推进建筑业节能减排重要的实现方式之一。

BIPV是应用太阳能发电的一种新概念、新方法,依据建设地点的地理、气候条件、建筑功能、周围环境等因素进行规划设计,确定建筑布局、朝向、间距、群体组合和空间环境,是将太阳能光伏发电方阵安装在建筑的围护结构外表面来提供电力,将太阳能发电(光伏)产品集成到建筑上的技术。根据光伏方阵与建筑结合的方式,晶澳智慧能源将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其中屋面产品将充分利用屋顶面积,提升厂房屋面使用寿命和防水能力;幕墙产品为建筑附加发电属性的同时,满足建筑多样化需求。

BIPV具有不额外占用土地资源,可原地发电、就地用电的优势,同时,在一定距离范围内可节省输送电网投资,BIPV 系统的发电高峰同时也是用电高峰,可大大缓解供电压力,效果显著。

晶澳智慧能源肩负“优化电源结构、革新运维效率、改善用能条件”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晶澳科技“一体两翼”重要组成部分,晶澳智慧能源构建“3+2+3”的 3S“新”业务布局,为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而持续努力。未来,晶澳智慧能源将不断探索智慧能源发展新路径,智造绿色“新”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