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爱士惟影响力凸显 强势上榜“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

2022-09-15 11:55来源:爱士惟关键词:爱士惟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3日,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召开。作为论坛最核心的高端峰会之一,9月2日,在第十二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发布了“2022新能源企业竞争力白皮书”“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大会还公布了“碳中和绿色品牌影响力共建单位”,全球新能源技术企业爱士惟均位列其中。这表明爱士惟在中国和全球新能源市场已稳固树立起行业领先地位,影响力日益深厚,同时,作为企业典型助力绿色高效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能源支撑。

图片1.png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由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商务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家能源局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逐步成为国际能源领域的高端对话平台、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和国际合作对接平台。

2日下午,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正式发布《2022新能源企业竞争力白皮书》(以下称“白皮书”)。白皮书全面地观察了全球新能源企业竞争格局,明确全球新能源产业及企业发展潜力与格局。白皮书显示,中国企业整体优势明显,尤其是在太阳能等领域均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在总体规模不断上升的同时,中国企业的竞争力也在不断增强,其中更是涌现出不少包括爱士惟在内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兴力量。

以爱士惟所在的逆变器产业为例。2021年在全球前11大逆变器公司中,中字头的企业有6家上榜,而这些企业合计占有约54%的市场份额。而放眼至十年前,逆变器市场由一众欧美企业主导,如今,以爱士惟为代表的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已经蜕变成行业领导者,长期来看,中国军团这种势不可挡、霸屏全球的情况也不会改变。

凭借对“德系品质、中国智造”这一长期主义的坚持,爱士惟近年来也快速打开了国内以及国际市场,得到了海内外更广泛、迅速的认可,实现了强劲的市场增长。例如,在分布式光伏全球出货量上,根据IHS最新数据,爱士惟表现优异,尤其是在商用领域等,跻身全球前12强。“在技术领域,爱士惟源自德系技术,注重研发技术和产品品质,200+项专利和著作权的深厚积累是其创新的实力和底气。在苏州、上海、西安三大研发中心的支撑下,爱士惟的研发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相关行业人士表示。“此外,将严苛的品质控制刻入基因的爱士惟,在打造高可靠、高品质的产品上也不遗余力,这样的产品一经推出无疑会深受市场的认可与青睐。”

图片2.png

此外,在此次500强峰会上,爱士惟被授予“碳中和绿色品牌影响力共建单位”,以表彰爱士惟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长期实践与卓越成果。一方面,爱士惟研发、制造的高品质、高可靠性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能源体系、推动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发展提供了爱士惟思路。例如,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资助的土耳其森林村民安装发电设施项目中,爱士惟总装机容量接近450kW,有效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助力可持续发展。此外,在光伏代表省份山东,爱士惟截至目前的累计装机容量预计帮助当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3275.92吨。另一方面,在制造端,爱士惟正在打造的全新一代新能源智慧基地也将低碳、环保、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其中,打造绿色工业新地标。

此次爱士惟进入《2022新能源企业竞争力白皮书》和《碳中和绿色品牌影响力共建单位》,标志着其在全球光伏产业的影响力已经开启全新阶段。未来,爱士惟也将以德系标准的高质量、高可靠性和贴近市场的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中国和全球的“双碳”战略实施发挥更大的贡献,用光点亮绿色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士惟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