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预计1033.56亿元!通威获晶科38.28万吨多晶硅产品采购订单

2022-09-09 17: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通威股份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晚,晶科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青海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与通威股份下属子公司(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云南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四川永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原生多晶硅购销达成协议,签订了《多晶硅购销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将于2022年9月至2026年12月期间向通威股份下属子公司采购多晶硅料约38.28万吨(含公司入股“四川永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时约定的权益采购量)。

如按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2022年8月31日公布的国内单晶致密料成交均价30.51万元/吨测算,预估本合同总金额约1,033.56亿元人民币(不含税,本测算不构成价格承诺)。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以月度《合同执行确认单》为准。

本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需要,通过锁量不锁价、按月议价、分批采购的长单方式,有利于保障公司多晶硅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的独立性造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通威股份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