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火热“菲”凡!首航新能源引爆菲律宾未来能源展

2022-09-09 10:32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至8日,菲律宾未来能源展(The Future Show Philippines 2022)在马尼拉SMX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首航新能源携重磅新品SOFAR PowerAll及新一代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等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助力菲律宾能源转型,开启零碳未来。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9103100.png

首航新能源的多款明星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3kW-10.5kW户用逆变器20A最大输入电流,为高效组件而来,提升投资收益率;传承首航高品质,体积小、重量轻,静音低辐射,适合家庭场景使用。全新光储一体机SOFAR PowerAll采用All in one设计理念,高度集成智能锂电池、 储能逆变器于一体,是实现光储深度融合、深化菲律宾零碳布局的又一力作。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9103120.png

此次展会,首航新能源展出的60-80kW工商业逆变器兼备“大、轻、静”的特点,完美适配大电流组件,支持多路MPPT,单路MPPT最大电流可达40A,充分激发发电效率;体积更小,重量仅50kg更轻盈,便于搬运、安装;满载运行时噪音低于65分贝,是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的绝佳选择。255kW逆变器多达12路MPPT设计,最⼤效率⾼达99.02%,内置防PID模块,24/7组件防护,带来更低LCOE。

深耕菲律宾近八载,首航新能源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刷新本地业绩。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以技术创新为基石,携手全球客户、合作伙伴齐力推动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全球碳中和进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