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项目正文

总投资216亿元!全球最大光伏膜材料项目在江苏连云港开工

2022-09-08 11: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膜材料光伏胶膜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膜材料是生产光伏组件封装胶膜的核心原材料,近日迎来喜讯。

9月7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光伏膜材料项目在江苏连云港开工建设。

据悉,项目总投资约216亿元,将建设三套光伏膜材料装置,一套高性能工程塑料装置和一套高端聚烯烃装置。

目前,我国光伏膜材料进口率超过60%,项目建成后,光伏膜材料年产能将达到100万吨,提高全球市场占比约20个百分点,有效满足我国光伏产业发展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膜材料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