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大放异彩 闪耀东京!迈贝特亮相日本PV-EXPO

2022-09-07 10: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2022年日本PV-EXPO太阳能发电展(秋季)盛大开幕,吸引了全球新能源界的关注。日本PV-EXPO太阳能发电展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厂商和专业观众。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425.png

行业盛会,迈贝特从不缺席。迈贝特布局日本市场近十年,深受当地客户的熟悉和认可。此次展会,迈贝特携众多核心产品精彩亮相,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迈贝特的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和技术。迈贝特大气简约的展位设计、富有特色的展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洽谈和观赏。迈贝特行业资深人士以专业的知识和热情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客人的到来。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443.png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503.png

水上漂浮光伏系统G4N

迈贝特针对水上光伏电站建设的难点开发出的水上漂浮式支架系统,运用了最前沿的材料和结构技术,系统通过了水质测试、风洞测试等专业测试,取得产品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和第三方权威认证——金太阳认证。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525.png

G4N适用于各种水面环境,包括湖泊、水库、海洋等。产品采用安全无毒的HDPE材料,环保无污染,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G4N具有高匹配性、高可靠性、安装便捷、模块化设计、装柜便捷等特点,大大降低了项目的成本。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600.png

在日本水上光伏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下,G4N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前来咨询,优异的性能、精妙的设计获得了客人的称赞和认可!

PGT2

碳钢立柱与铝合金轨道的完美结合,适用于各种地形、环境和土壤,尤其适用于山地地势,具有多种地面安装方式,科学的结构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强度和稳定性。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621.png

PGT4

支架主体均为铝合金材质,整体美观大方,适用于各种地形、环境和土壤,具有多种地面安装方式,科学的结构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强度和稳定性。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642.png

农业架台

农业种植与光伏发电的完美融合,能够满足不同农作物的种植和采光需求,“农业种植+畜牧业+光伏发电”模式亦可选用。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705.png

屋顶压载光伏支架系统RM-Ad

迈贝特新一代屋顶矩阵压载产品,更支持高功率、大尺寸组件,抗风能力强,安装便捷。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723.png

彩钢瓦屋顶系统

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彩钢瓦屋顶(梯形、角驰、直立锁边等),可与多款轨道搭配,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104748.png

经过3天的参展,迈贝特“日本PV-EXPO”之行圆满收官。此次展会,迈贝特与众多新老顾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和分享行业信息。待到明年樱花烂漫时,迈贝特与您再度相约东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