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小米开始做光伏了!用的这家的技术 100W首发价1099元

2022-09-07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小米日托光伏柔性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小米发布了首款米家太阳能板,功率100W,首发价为1099元。产品采用折叠式结构设计,3+1折叠模式外带更加便携,底部带有支撑板方便调节角度对准太阳。支持两块太阳能板并联后对 米家户外电源1000Pro充电(200W Max)。

基本参数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091829.png

据了解,米家太阳能板 100W采用金属穿孔绕卷技术,消除正面主栅线无炫光设计,可减少约 3% 的正面遮光面积,使太阳能转换为电能效率更高。

国内光伏企业中,日托光伏一直是这项技术的拥趸和佼佼者。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向日托光伏公司了解,米家太阳能板确实应用了日托光伏的电池技术。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091849.png

运用独特平面封装工艺以导电箔取代焊带,避免传统高温焊接带来的应力、微隐裂痕造成性能衰减等问题。使得面板性能得到稳定发挥。

拥有最高100WMAX大功率疾速输出,可搭配户外电源进行快速补能,同时支持边晒边充,户外有光就有电,舒心用电享自由。


整机具备IP65防护等级,可针对沙尘、水溅进行基础防护,若不慎被雨水淋湿,可将面板放在干燥通风处晾干后即可继续使用。同时面板采用独特封装工艺,不夹杂铅、汞等危害环境的有害物质,更可放心使用。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091949.png

单手可提折叠便携设计,面板配件包一体折叠后面积相当于A2纸张大小,重量约为3. 1kg,十分便于车内收纳与存放。提手外漏,户外出行单手可提,随心移动便携无忧。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709200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米查看更多>日托光伏查看更多>柔性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