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4.5GW!新华水电2022年度光伏逆变器集采招标

2022-09-06 10: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集团光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2022年度逆变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本次逆变器招标拟划分为3个标包,预估采购容量4500MW,其中标包一为组串式逆变器,预估采购容量为1200MW;标包二为预装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机,预估采购容量为3100MW;标包三为分布式组串逆变器,预估采购容量为200MW。

标包1、标包2入围企业均为3-5家,标包3入围企业为3家。

1.png

(1)投标人可选择任意标包进行报名和投标,但应在报名时明确所报名的标包,投标人如参与多个标包,需根据包件序号分别编制投标文件,并单独密封;

(2)在标包功率范围内选择最成熟和有竞争性的逆变器产品进行报价。

项目所在地招标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投标人为了满足合同交货期或者其他非招标人的原因而调整运输方案,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任何费用,即项目合同价格不因运输方案的调整而变更。

通过本次招标选取供货入围单位,入围单位将有资格参与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拟在建及新承建项目逆变器供货。

设备包括但不限于逆变器及配套设备的设计、生产;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质检、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等;所供设备的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含通信调试)、培训、参加试验运行、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逆变器生产企业、经销商或代理商;若生产企业投标,其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则视为无效;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的需具有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投标人所投逆变器产品应具有权威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至少通过PCCC、CGC、CQC、TUV、UL等之一),同时满足《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相关规定;

3.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每年光伏逆变器实际发货量不低于1GWp(证明材料:合同主要页复印件或项目业主签章的业绩证明文件);投标人是经销商或代理商的,以所销售或代理的设备生产商的业绩为准;

4.投标人应具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未出现财产被接管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8.对于IP地址相同的投标人,如查实有串标围标行为或不能提供合理的理由和有效证明,招标人有权拒绝本次采购活动,情节严重的,有权按不良行为处理,将投标人列入黑名单管理;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22年09月23日09时30分。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