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全面屏组件闪耀日本PV-EXPO秋季光伏展

2022-09-02 16:58来源:大恒能源关键词:大恒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至9月2日,PV-EXPO日本国际太阳能秋季光伏展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大恒能源携全球专利产品全面屏组件闪耀登场。

640.png

PV-EXPO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该展会已成为开拓日本太阳能市场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

640 (1).png

大恒能源创新型产品全面屏组件自发布以来受到全球客户的追捧,此次PV-EXPO东京展会现场,全面屏组件流水对比实验,向现场观众完美呈现了全面屏组件不积水、不积灰、多发电的优势特性,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640 (2).png

根据TüV北德全面屏组件户外实证报告数据显示:全面屏组件较常规组件发电增益高达6—15%,特别适用于倾角较小的安装场景,如:工商业彩钢瓦屋顶、BIPV屋顶、阳光房等,是工商业和户用小倾角光伏电站的最佳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