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士达拟整合光伏逆变器及储能业务

2022-09-02 09: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科士达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科士达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公司业务结构,统筹配置内部资源,做强做大公司新能源相关业务,公司拟将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及储能一体机相关业务整合至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士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士达新能源”)进行统一运营管理。

本次整合的新能源业务包括:公司集团内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及储能一体机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条线相关的所有资产、负债、人员及相关业务。

基本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

1、将公司及除科士达新能源以外的其他全资子公司的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储能一体机业务的资产、负债、人员及相关业务转移至科士达新能源,方案实施完成后,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及储能一体机业务由科士达新能源及其下属公司进行管理及拓展。

2、将科士达新能源与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储能一体机业务不相关资产、负债、人员及业务转移至母公司及其其他全资子公司。

3、将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友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友电”)100%股权转移至科士达新能源,并将荷兰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兰科士达”) 100%股权、科士达意大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意大利科士达”)100%股权转移至科士达新能源拟在香港新设的全资子公司,股权交割完毕后,科士达新能源直接和/或间接持有广东友电、荷兰科士达、意大利科士达100%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士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