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吉林化纤集团光伏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2-08-31 11: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特许经营项目光伏招标吉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显示,吉林化纤集团下属子公司(甲方)免费提供厂房屋顶及空地给乙方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采用合同能源管理(EMC),乙方负责投资建设太阳能发电设施和25年运营,所发电量全部按中标价格卖给甲方。乙方负责本项目所有手续的办理,本项目涉及的绿色电力证书、二氧化碳资产及交易权归甲方所有。屋顶及空地利用面积及装机容量参照调研结果,具体实施面积和装机容量以实际为准,合作期满后乙方将剩余残值赠予甲方。

据悉,项目建设在吉林经开区九站街516-1号,吉林化纤集团各子公司厂内。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运营期满后,中标人将发电设备全部赠予招标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定于2022年09月20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合法注册的制造商、服务商、新能源投资性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使用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资质的企业作为设计方,使用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作为施工方。

3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的投标单位,拒绝其参与投标;

6投标人须有近5年1家及以上自运营的光伏发电项目业绩证明(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以及近三年(2019年度-2021年度)未出现连续三年亏损,审计报告中无否定意见,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吉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