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助力塞尔维亚10MW物流仓储屋顶光伏项目

2022-08-30 15:26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高效组件屋顶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正泰新能Astronergy携手塞尔维亚知名物流服务商签订合作协议,为其遍布全国的物流仓库提供10MW ASTRO 5(182 PERC 单面)组件。迄今为止,上万块Astronergy组件已经全部交付完成,各地屋顶光伏项目将在9月全部完成并网。

1.png

塞尔维亚一物流工厂屋顶项目

ASTRO 5系列是正泰新能主推,适用大型地面电站和大型分布式屋顶的高效高功率组件产品之一。ASTRO 5系列采用182mm大尺寸硅片,组件基于正泰PERC+电池技术,结合多主栅半片设计、无损切割技术,实现高功率、高效率、高兼容性、高品质、低BOS成本和LCOE五大核心优势,72版型功率最高可达550W,效率最高达21.5%。作为大型工商业项目的优质解决方案,ASTRO 5恰到好处的版型设计与适中的重量充分考虑到安装的便利性,具有高度的系统匹配性和较低的BOS&LCOE成本,曾获得 “绿色双面双玻技术奖”、PVEL“TOPPerformer”等多项殊荣。

塞尔维亚仓储物流园区具有屋顶面积大、建筑规格标准、遮挡物少、自身用电需求大等特点,具备开发分布式光伏的优势。建设屋顶光伏电站不仅能满足园区的用电需求,减轻企业高额的电费负担,降低物流园区碳足迹,还能借助余电售卖开拓新的增收渠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