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京能电力:拟1.09亿元投建二连浩特市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2-08-30 09: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京能电力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京能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二连浩特市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二连浩特市京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本次拟投资建设的二连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投资为1.0907亿元,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的30%,即3272万元,项目资本金将根据本项目进度分批拨付。

京能电力表示,二连浩特市太阳能资源丰富,本项目厂址年总辐射量为1725.2 MJ/(m2.a),属于B级“资源很丰富区”,此项目场址适宜建设光伏项目。此项目拟建设装机容量为21MW(交流侧),25年平均年发电量35725.2MWh,平均年等效利用小时数为1637.1h。本项目计划动态投资10,907万元,单位动态投资4,998元/千瓦,资本金内部收益率为13.11%,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电力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