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会议正文

展会直击 | 正泰新能亮相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

2022-08-25 09:49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至25日,拉美地区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展览会——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2)在圣保罗北方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正泰新能Astronergy携ASTRO N、ASTRO 6、ASTRO 5等多款光伏组件与正泰电源旗下逆变器携手亮相现场。

巴西是拉美地区率先通过集中式光伏电站招标等方式部署可再生能源的国家。据巴西光伏太阳能协会(AB Solar)统计显示,至2022年6月,巴西累计光伏装机达16.4GW,其中今年1-6月装机规模达2.7GW。与此同时,巴西电价持续上涨,统计显示去年一年涨幅达到20%-25%。居高不下的电费也拉动了当地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的装机规模,巴西有望成为今年全球第四大光伏需求目的地。

1.png

ASTRO N系列组件是正泰新能于4月发布的最新款组件产品,现已实现量产。ASTRO N一个系列,涵盖ASTRO N6、ASTRO N5、ASTRO N5s三款产品,组件效率高达22%+。结合高效n型TOPCon双面电池、n型大硅片、高可靠性封装、超无损激光切割、多主栅+半片设计、优化边框+双层高透玻璃等多种技术于一体,ASTRO N实现高功率、高组件效率、高可靠、高单瓦发电量、高颜值的五高优势,目前已获得TüV、UL认证。

ASTRO 6系列组件兼具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低电压、低BOS成本&低LCOE的特性,继承了正泰ASTRO系列组件的持久高效品质,分为单面单玻(ASTRO 6 Semi)和双面双玻(ASTRO 6 Twins),最高功率分别达到670W和660W。组件采用210大尺寸硅片并应用66片版型,结合小间距焊接技术和无损切割工艺,使得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1.57%。ASTRO 6是当下平价上网的利器,亦是大型地面电站高能优选。

ASTRO 5系列组件作为正泰新能主推的大型地面电站和大型分布式电站高功率系列产品之一,基于正泰PERC+电池技术,采用182mm大尺寸电池片,结合多主栅半片设计、无损切割技术,实现高功率、高效率、高兼容性、高品质、低BOS成本和LCOE五大核心优势,72版型功率最高可达550W,效率最高达21.5%。

展会同期展出了正泰电源旗下的3-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16/18kW三相低压版光伏逆变器、20-3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25-4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11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其高适应性、高灵活性可适配各规格尺寸的组件产品,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发电收益。

巴西国土处于中低纬度地区,日照时间长,领土面积位居世界第五。辽阔的国土面积与充沛的光照资源为光伏提供广袤的发展空间。正泰新能立足本次展会积极发展当地合作伙伴关系,以高效率高功率的组件产品汇聚光能,助力巴西2050年国家能源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