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户用市占稳居TOP3 首航Intersolar巴西展实力出圈!

2022-08-25 09:41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工商业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25日,InterSolar巴西太阳能光伏展在圣保罗北方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首航新能源携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等全场景应用光储产品惊艳亮相,实力圈粉。

市占TOP3 实力强劲

1.png

根据巴西本地新能源机构Greener的数据显示,2021年首航新能源在当地10kW以上户用市场排名第3,50kW以上工商业和地面电站市场排名第5。客户和伙伴的信任是首航新能源在持续向好发展的重要基石,展会现场,首航新能源凭借自身过硬实力与多家新经销商签约并在现场举行授牌仪式。

顶尖产品 实力领跑

1.png

本次展会上最引人瞩目的是首航新品75kW工商业逆变器,其“大、轻、静”的特点,吸引不少观众驻足咨询。此款逆变器体积更小更轻盈,便于搬运、安装,是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的绝佳选择;完美适配大电流组件,支持多路MPPT,单路MPPT最大电流可达40A,多朝向、多组串混搭布局,充分激发发电效率;机身防护等级全面升至IP66&C5,适应巴西湿热的气候环境;同时支持远程升级及设置,运维省心便捷。

1.png

借此次展会之际,首航新能源多款高人气产品也隆重展出:3kW-10.5kW户用逆变器、5kW-20kW户用储能系统、15kW-110kW工商业逆变器等。首航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多路MPPT设计,灵活配置,适用于不同场景,广泛应用于首航全球项目中;首航储能系统每路MPPT电流15A,支持1.5倍超配比,通过电力电子深度耦合,电池全生命周期可用容量提升6%,效率更高。

1.png

展会同期,首航新能源隆重宣布公司多款户用、工商业用逆变器已通过天合光能专业测试,成为天合光能官方认可的适配设备,此次官宣也意味着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强强合作,将大力助推新能源行业发展。

立足当地 实力圈粉

1.jpg

自首航新能源2017年进入巴西市场以来,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不断在技术研发上迭代创新以支持巴西光伏市场的发展,并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光伏解决方案品牌之一;首航售后服务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化、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通过专业的测试、维修设备,为巴西客户提供高效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深受终端用户的青睐和认可。依靠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布局以及产品性能优势,截止到目前,首航在巴西的出货量达2.5GW。

致力于成为数字能源解决方案领航者,首航新能源始终相信科技改变能源结构,并持续用创新技术和出色产品助力拉美国家实现能源转型。未来,首航新能源将持续输出具有客户价值的光储产品与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构建零碳地球贡献己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工商业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