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报道正文

首航新能源:致力科技创新 已掌握25项核心技术

2022-08-24 17:05来源:投稿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深圳市首航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首航新能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发审委受理,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9300万股A股普通股股票,募集资金15.11亿元,用于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升级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首航新能源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力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太阳能电力的转换、存储与管理,为工商业用户、家庭用户及地面电站等提供光伏发电与储能系统设备。

自设立以来,首航新能源历经光伏行业的数次周期性波动,始终专注于太阳能电力设备领域,将科技创新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新能源电力转换、存储与管理等方面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核心技术与研发成果。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拥有25项核心技术、9项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和34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对于高效可靠直流-直流和直流-交流功率变换技术、电网适用性和电网支撑等电网交互技术、快速故障诊断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未来,公司仍将时刻关注市场需求变化、行业创新趋势以及新技术的应用动态,不断推动自身技术、产品及工艺的迭代升级,积累更为丰富的技术经验与成果,用核心技术形成独特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